揭秘高雄美味祕境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!

哈囉!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棒的發現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!位在高雄明倫路上的這家店,讓我從此變成了他們家的鐵粉!每次想到他們家的漢堡,我都止不住口水直流。

揭秘高雄美味祕境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

首先得說說他們家的漢堡肉。這可不是普通的漢堡肉,是老闆親自調製,絕不摻雜任何半成品。不管是牛肉、豬肉還是雞肉,每一種都特別多汁,每一口都能吃出肉質的鮮美和用心。

揭秘高雄美味祕境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

他們的醬料也非常值得一提。全部都是現做的,味道自然不在話下。尤其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那味道絕對讓你忘不了!再來就是他們的牛肉堡,加上培根、太陽蛋和自製的花生醬,真的是美味到讓人無法抗拒。

不只是味道好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還提供非常便利的外送服務。對於我這種經常忙到沒時間出門的人來說,這真的太重要了。只要線上下單,美食很快就能送到家門口或是辦公室,讓我的忙碌生活也能享有美味的慰藉。

而且,他們的服務範圍蠻廣的,2公里內都可以送達,而且沒有最低消費限制。這讓我們這群朋友每週至少會訂一次,一起享受這份從高雄來的美味。

揭秘高雄美味祕境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

店家資訊,我也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喜歡尋找美食來舒緩壓力,或者想在繁忙的工作和學業中找到一絲慰藉,那麼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絕對值得你去試試。相信我,你會愛上他們家的每一口漢堡,每一份美味!下次你到高雄,記得不要錯過這家店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9ht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